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OLCE GUSTO 全自動控水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



原價$7,599



↘隨機附贈大師級膠囊試用組乙組



全新自動控水裝置 輕鬆做出專業咖啡館級的咖啡



生活新美學不僅是咖啡機也是藝術品↘



[8HR極速到貨]讓家搖身一變咖啡館↘



週末Party 下午茶 35好友一同享受



 






雀巢咖啡DLCGST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及 IF 產品設計大獎






全新 的技術,自動以適當的高壓施加在每一杯咖啡上,以沖泡出美味的咖啡泡沫、強度與風味兼具的義式濃縮咖啡、具有豐富奶泡的卡布奇諾以及細致的拿鐵咖啡。 推出全新”自動控水裝置”,可以輕鬆做出如專業咖啡館級的咖啡,也可以隨意調整口感;自動停水的功能,使用上更簡易便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雀巢咖啡
型號New Circolo
顏色星夜紅
尺寸38.6x26.8x41.6
重量3.95kg/台
產地中國


雀巢咖啡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New Circolo-星夜紅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暄貽╱台北報導】

新洲(3171)因台灣需求疲軟,加上大陸持續篩減中小型訂單,聚焦大客戶,壓抑營運表現,不過隨大陸大型電子、化學原料新客戶,相繼通過產品及服務流程認證,增添第3季出貨推進能量。

新洲調整大陸營運方針,鎖定大型企業為目標,並打入線材、光電等大型客戶包材供應鏈。今年毛利率可望維持20%以上水準,力拚EPS比去年的1.4元更上層樓。

新洲主要通路品牌為「包大師」,透過包材通路及物流整合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目前台灣營收占比約74%、大陸約23%,至於營收比重3%的雲端服務,主要提供客戶網路平台建置,未來將轉型協助新洲在網路平台上銷售。

看好3D列印市場商機,新洲與專業製造商美洛克工業簽訂KINGSSEL 3D列印機台灣區代理合約。Gartner預估,3D列印機從2015至2018年間,每年出貨量均可望倍增,到2018年全球出貨將超過230萬台。

新洲規畫,目前台灣營收比占整體約7成,盼望1、2年後兩岸營收比重各半,2至3年後大陸營收貢獻能超越台灣。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