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質感特殊磨砂真皮輕量透氣休閒鞋(7-1395深藍-現+預)



說到【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質感特殊磨砂真皮輕量透氣休閒鞋(7-1395深藍-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質感特殊磨砂真皮輕量透氣休閒鞋(7-1395深藍-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質感特殊磨砂真皮輕量透氣休閒鞋(7-1395深藍-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深藍


商品尺寸:230 240 250 260 270 280 290


內增高度:0cm


鞋子高度:3.5cm


尺寸對照:此版型為正常,建議可大一號


商品產地:韓國空運,韓國設計,韓國製造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PAPERPLANES韓國休閒鞋】正韓空運。簡約質感特殊磨砂真皮輕量透氣休閒鞋(7-1395深藍-現+預)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余祥╱台北報導】

台灣學生好強!由台師大物理系助理教授徐鏞元帶領台灣代表隊,參加國際青年學生物理辯論錦標,以5場全勝佳績首度拿下金牌榮譽,7年以來首度奪下金牌,與德國、新加坡、瑞士並列世界第一。

國際青年學生物理辯論錦標賽是以辯論方式探討物理,3支隊伍輪流擔任主辯方、反辯方及評論方,全程以英文競賽,最後由評審決定每支隊伍的成績,參賽學生除了具備物理思考、辯證能力,還需要良好的英語對話能力。

主辦單位每年都會公布17道開放性的題目,學生必須利用從題目線索抽絲剝繭,找出說服比賽對手及評審的研究成果。

辯論賽今年在俄羅斯舉辦,共29國、150名選手參賽,台灣代表隊由台師大物理系助理教授徐鏞元帶領,代表隊成員包括協同中學學生賴星屹、邱禾、林莉祺,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中學生白靖遠、高雄中學黃彥允5人。徐鏞元說,物辯賽研究的題目,不論從理論模擬或是實驗探究,都不是輕鬆容易的問題,培訓期間需要用容易理解的方式介紹相關的物理模型,還要把高中課本的概念推廣到真實世界,對學生和老師都是很大挑戰。

徐鏞元指出,老師們都不想用「填鴨」方式把知識灌到學生腦袋裡,透過實驗觀察、分析結果和討論提點,因為自發學到的知識,才能在競賽的對談爭論中順利發揮出來。

過去多次比賽台灣都與金牌擦身而過,徐鏞元說,今年選手活潑、團體互動性佳,比賽前的準備或是自我要求都比較高,因此此次比賽減少了許多失誤,得到很好的成績,希望透過比賽讓學生提早知道怎麼進行科學研究。

選手白靖遠說,物理難度可能是許多大學物理系畢業的大學生都不一定會,因此是很大的挑戰,再加上對手多半來自英語國家,台灣選手要用全英語表達相對來說比較吃力,不過此次比賽過程進入佳境,逐漸掌握比賽節奏和對手狀況,因此在最後一場對戰德國勝出,贏得金牌,選手都當場開心的尖叫。



36ED846775EDCC83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