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橘)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橘)







SEIKO秉持實踐實用錶款精品化的製錶哲學,錶款擁有計時功能、日期視窗等經典運動功能,更備有百米防水度,使其功能更加完善實用!

純色內凹式的錶盤設計使錶款在光線照射下更有深度變化,搭配盤中的方形時標、5點鐘方向的日期顯示窗、6點鐘方向的分鐘計時盤、9點鐘方向的獨立秒盤以及12點鐘方向1/20秒計時盤,經典且清晰的配置讓錶款使用上更加方便上手,在整體的設計上也更顯獨特大方!

如此造型出色功能眾多的SEIKO經典錶款,您絕對不能錯過!













【關於SEIKO】:

秉持實踐實用錶款精品化的製錶哲學代表--SEIKO。

創始於1892年,SEIKO,從1913年生產出第一只手錶到今天,累積了一個世紀的生產鐘錶經驗,所有產品都堅持著一貫的精緻設計與高品質。

悠久的歷史、不斷創新的設計、讓市場對於SEIKO的品質完全信賴,SEIKO儼然成為計時界的崇高品牌。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橘)





◆機芯/材質:SEIKO原廠機芯,IP電鍍不鏽鋼錶殼,IP電鍍不鏽鋼錶帶,強化耐磨玻璃鏡面,按壓式錶扣

◆功能:百米防水、日期顯示窗(5點鐘方向)、分鐘計時盤(6點鐘方向)、獨立秒盤(9點鐘方向)、1/20秒計時盤(12點鐘方向)

◆尺寸:錶殼直徑約4.2cm,鏡面直徑約3.5cm,厚度約1cm,錶帶長約21cm,錶帶寬約2cm,重量約157g

◆顏色:錶盤:黑錶帶:黑刻度:銀+白指針:白+橘+銀

◆原廠平行輸入,附有精緻包裝盒,廠商保證卡,保固一年。

◆型號:SNDD65P1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平行輸入
★經典運動錶設計,個性搶眼!
★百米防水,秒計時功能
★商品型號:SNDD65P1

SEIKO 概念較量三眼計時運動腕錶(黑橘)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7日專電)「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在印度的一間廟並不適用,因為這是一間鼠廟,「住」了超過2萬隻老鼠,人們膜拜老鼠並供養牛奶、穀物,若有人踩到老鼠,還會被處罰。 「今日郵報」(Mail Today)報導,印度拉吉斯坦省(Rajasthan)的卡爾尼瑪塔(Karni Mata)女神廟,是印度知名的鼠廟,裡面住了超過2萬隻老鼠。 印度教徒相信,女神卡爾尼瑪塔的繼子是閻王轉世,而閻王讓卡爾尼瑪塔的子孫都轉世為老鼠,因此這些老鼠都是女神後裔,非常神聖。 還有一個故事版本指出,有一支2萬名士兵的部隊打了敗仗,逃往卡爾尼瑪塔神廟所在的德斯赫諾凱城(Deshnoke),原本應該處死,但女神卡爾尼瑪塔慈悲,把他們都變成老鼠以代替處死,因此這2萬名士兵發誓永遠在女神的神廟周圍守衛,服侍女神。 不管哪個故事為真,但卡爾尼瑪塔神廟充斥著老鼠,人們以巨大的金屬碗盛裝牛奶、穀物供養、膜拜這些老鼠,卻是不爭的事實,也因而聲名大噪,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 由於廟內大多是棕色和黑色的老鼠,信徒相信,如果在廟中能看到稀有的白老鼠,就是受到女神的賜福。信徒米西拉(Mishra)說,她很高興在廟內看到一隻白老鼠,她相信這會為她帶來好運,因為這是女神賜福。 廟中的祭司會警告入廟參觀的遊客,不能踩到老鼠,否則就要購買銀色或金色老鼠塑像放在廟中,當作贖罪。 不過,雖然廟中有這麼多老鼠,奇特的是這一帶並未發生過鼠疫,廟方說,這些老鼠都受到很好的照顧。1050627



BC65C815907DBCA7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