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





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



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擁有實用的計時功能:秒計與分計,還備有鬧鈴功能以及日期時間,夜光的圓點刻度以及指針使其在暗處的能見度提升~

其內凹式的錶盤底部加深設計,讓錶款更具層次感,內凹式極簡配置的黑色錶盤搭配其的實用三眼功能盤以及日期功能窗...使整個錶盤的配置相當酷炫獨特!圍框排列的白色細緻刻度、銀框夜光的指針、極細秒計指針...皆點綴其中,種種配合造型的實用功能結合於錶款之中,充分展現著時尚與實用雙向兼具的經典特質!

完美的錶盤設計再加上輪胎造型的黑色橡膠錶框搭以及順著弧形錶耳而下的刷銀不鏽鋼錶帶,使得整體的曲線型展露無疑,讓整錶身形成一種強烈的視覺效果,讓您配戴起來更增帥氣迷人的丰采喔!


◆錶身設計:有著點狀壓印的黑色橡膠圍繞於錶框,上頭還有計時刻度的刷銀框,使錶盤兼具實用更有視覺效果,再搭配順著弧形錶耳而下的刷銀實心不鏽鋼錶帶,錶節中的特殊密銀質感更使錶款整體設計展現與眾不同的獨特帥氣

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





型號:SNAB53P1

●防水功能100M

●功能>三眼計時馬錶功能盤:分計(12點鐘方向)、秒計(白色大秒針),小秒盤顯示(9點鐘方向)、鬧鈴功能(6點鐘方向)、日期時間功能(3點鐘方向)。

●鏡面直徑約3.1cm,錶殼約4.2cmX4.9cm,厚度約1.1cm

●重量約193g

●備註:附精緻包裝、保固一年、保證卡


商品訊息簡述:

★百米防水、計時秒錶功能、鬧鈴功能
★獨特出色的運動風~帥氣時尚超有型

SEIKO 挑戰自我時尚賽車錶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5日專電)主張印度教至上的莫迪政府決定投資24.5億盧比(約新台幣12億多元),在印度教主神之一的羅摩出生地北方省阿尤德亞(Ayodhya)城市等地推展「羅摩衍那」主題旅遊。 「今日郵報」(Mail Today)指出,北方省明年將舉行大選,莫迪這項以發揚印度史詩「羅摩衍那」(Ramayana)精神的主題旅遊投資,鎖定的正是北方省大選。 這項發揚「羅摩衍那」精神的主題旅遊計畫,印度觀光部已確定將北方省「寺廟之城」阿尤雅德、辛格坲普(Shringverpur)、奇特拉科奧特(Chitrakoot),和西孟加拉省的蘭迪格蘭(Nandigram),以及與羅摩事蹟有關的重點城市,作為述說羅摩神話故事的主題旅遊路線。 印度旅遊部助理總裁夏瑪(Bharati KashyapSharma)說,「我們已確認了古城阿尤雅德等4個最為注重發展的城市,並將圍繞這些宗教景點進行大規模的旅遊基礎建設」。旅遊部已完成初步成本預估。 不過,由於阿尤雅德有一座16世紀由蒙兀兒王朝興建的巴布里清真寺(Babri Masjid),蓋在印度教羅摩神廟舊址上,引發印度教徒與穆斯林爭訟這個寺廟的產權,激進印度教徒揚言要剷平清真寺蓋羅摩廟,雙方纏訟迄今66年,莫迪政府這項開發計畫,可能再度挑起敏感的宗教問題。 莫迪政府上台後推動主題觀光旅遊計畫「SwadeshDarshan scheme」,「羅摩衍那」主題旅遊就是觀光與文化部長夏瑪(Mahesh Sharma)於6月14日主持的會議上所提出。 「羅摩衍那」主題旅遊路線,將跨越6個省、11個景點。1050705



3F7D2C50632859FA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