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KORS Ava 新款菱格紋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藕粉色 61114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CHAEL KORS Ava 新款菱格紋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藕粉色 611141





MICHAEL KORS Ava 新款菱格紋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藕粉色



來自美國紐約的 Michael Kors,結合美式實用性及歐洲經典設計,發展出傳統古典、時髦、高貴、但不至於過度花俏的美式風格,很成功地把簡單但美麗的設計帶到時尚界,被視為美國新派前衛的設計師之一。

包款以磁扣開合,內有手機袋和拉鍊夾層,可依類別收納個人物品,身為時尚都會女性的您,不可或缺的必備包款。




















MICHAEL KORS Ava 新款菱格紋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藕粉色 611141





商品品牌:MICHAEL KORS

商品顏色:藕粉色

商品尺寸:約寬24/25 x高19 x底9cm,肩背帶可拆可調整長度

商品材質:皮革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美國平行輸入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品出貨包裝皆有封條保護,並全程出貨錄影存證

※ 原廠吊牌與封條一旦經拆封破壞,無法接受退換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此商品為合法平行輸入的真品,絕非劣等仿品,請消費者安心訂購 。


商品訊息簡述:

★ 紐約人氣設計師品牌
★ 耐用防刮皮革
★ 簡約時尚包款

MICHAEL KORS Ava 新款菱格紋皮革手提肩背兩用包-藕粉色 611141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受到三星、SK 海力士、美光等三大DRAM廠持續進行產品組合調整影響,DRAM市場供貨轉趨吃緊,繼6月合約價持平開出後,正在協商中的7月合約價可望順利調漲。由於部分系統業者無法向三大廠取得足夠貨源,近期開始轉向南亞科(2408)及華邦電(2344)採購,在第3季DRAM供不應求的預期下,第3季合約價亦順利調漲3~5%。

下半年進入智慧型手機銷售旺季,由於蘋果iPhone 7的搭載容量傳出將拉高至3GB,Android陣營高階智慧型手機搭載量也上看6GB,三大DRAM廠第2季開始大動作調整產品組合,將標準型及利基型DRAM產能大舉調撥至生產Mobile DRAM,不僅成功大量去化DRAM過剩產能,也讓標準型及利基型DRAM供貨吃緊,合約價已成功止跌。

集邦科技旗下記憶體儲存事業處DRAMeXchange研究協理吳雅婷表示,DRAM合約價經過近2年的續跌,6月合約價已呈現持平,4GB DDR3模組普遍用12.5美元價格議定完成。由於原廠端供貨吃緊,一線OEM廠於6月提前與DRAM廠洽談第3季合約價格,預估第3季DRAM合約價上漲趨勢確立,漲幅約達4~8%。

吳雅婷表示,今年上半年標準型DRAM需求不振,搭載量受制於Windows 10的授權金制度而無法有效上升,價格逐步往成本貼近,使得韓系DRAM廠在第2季陸續調降標準型DRAM的產品比重。所幸全球智慧型手機的記憶體搭載量今年成長率仍高達36%,下半年旗艦機種搭載量上看6GB,伺服器DRAM今年平均搭載量也上看110GB,年成長25%,將有效消化產品比重調整下多出來的產能。

再者,今年下半年NAND Flash明顯缺貨,三大廠也將部分DRAM產能移轉生產NAND Flash,而日前大陸西安變電站爆炸,三星西安廠的意外跳電讓記憶體模組廠於當天停止DRAM與NAND Flash供貨,多重因素引爆DRAM現貨市場價格全面上漲,一掃過去一路走跌的陰霾。

在標準型DRAM供不應求之際,利基型DRAM也出現供貨不足情況。事實上,三大廠淡出2Gb以下低容量利基型DRAM市場,在Mobile DRAM產品組合中也大舉撤出LPDDR2市場,並全面降低LPDDR3供貨量。也因此,大陸多數系統廠無法取得足夠DRAM貨源因應下半年旺季需求,已轉向南亞科、華邦電等台灣業者採購,既然DRAM市場已是供不應求,第3季合約價也順利調漲。



AC9EAFE61DF0400D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