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三星 3D藍光播放器 BD-H6500











4K UHD升頻技術模擬類 4 K 畫質



能將一般常見的 SD 或 HD 畫面,模擬為如 UHD 般的類 4K 畫質,不必擔心您收看的影音格式為何,都能感受到更細膩的畫面表現。是您搭配 4K UHD TV 的第一選擇!











支援常見影音格式 全方位娛樂視界



3D 藍光播放器可支援包含 DVD、MKV、JPEG、DivX、RMVB等常見的影音格式,亦能讀取USB,支援多種檔案需求。











體驗身歷其境的 Full HD 3D



想享受完美的 3D 影音饗宴,除了 3D 電視與 3D 眼鏡外,您還需要一台 FULL HD 3D 藍光播放器 - Samsung BD-H6500!除了擁有 Samsung 卓越的 3D 自動對比調整技術,提供您更清晰、更銳利的對比外,透過更快更好的解像過程,讓畫面播放極致流暢。現在,就請您盡情享受身歷其境的 3D 效果吧!











搭載全新介面Smart Hub 使用更順手



內建Samsung 智慧中心Smart Hub,提供多種豐富應用程式APP;並在介面上全新升級,使用上更加簡單與人性化。Samsung藍光播放器為您創造更多生活娛樂。











鏡像分享 大螢幕觀賞更舒適



透過鏡像分享 (Screen Mirroring),不需外接 HDMI 線,使用無線網路即能將行動裝置的畫面同步分享至電視,讓您能與家人一起分享歡樂時光。

*智慧分享2.0功能之相容行動裝置可能因地區而異。

*智慧分享2.0需安裝相容的應用程式到行動裝置上,方可使用該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AMSUNG三星
種類藍光播放器
產地中國
尺寸(長x寬x高)(cm)360 x 40 x 196 mm
電源供應AC 110V 60Hz
配件HDMI 纜線, 電池, 使用手冊
支援播放DVD, VCD, CD, CD-R, DVD±R, DVD±RW, 藍光(BD)
支援影片格式MPEG2/4, DivX, DivX HD, AVCHD1.0, MKV, WMV, JPEG, RMVB, MPO
支援音樂格式杜比數位, 杜比數位 Plus / TrueHD, DTS 環繞, DTS-HD Bitstream 輸出, LPCM, AAC, MP3, WMA
USB插槽
光碟放入方式托盤式
上次播放記憶功能無詳細規格
保固一年
音頻輸出無詳細規格
視頻輸出無詳細規格
音訊解碼輸出杜比解碼頻道7.1 , DTS 解碼頻道7.1
智慧藍光
4K UHD 升頻技術
鏡像分享
雙核心處理器
BD Profile
DVD 升頻技術
快速啟動模式
全螢幕
智慧中心 (Smart Hub)
網路瀏覽器
CD 錄製
USB 錄製 (光碟至 USB)
Anynet+ (HDMI-CEC)
乙太網路
DLNA
Wi-Fi Direct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49DA34C087043A68
arrow
arrow

    鄧芳儀吼繹賬櫃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